入手了一本~~丟掉50個壞習慣,懶熊也能訂做成功新生活!

驚覺…天啊,我的壞習慣上榜了><"

丟掉50個壞習慣,懶熊也能訂做成功新生活!  

其中有幾點讓我覺得感觸很多~~提供給大家做參考^^(反藍字為書內摘錄內容)

1. 第二章  不知不覺中常犯的「生活」的壞習慣~~~一不小心就又花太多時間上網

    先決定上網時間,用計時器設定上網時間,就是這麼簡單

    整個命中我><",每次上網都會忘了時間,驚覺時,已經發現太晚了…

    該睡了…該洗澡了…該……一堆有的沒的想法+悔恨衝上來…發現自己什麼事都沒做…><"

2. 第二章  不知不覺中常犯的「生活」的壞習慣~~~搭車時,老是玩手機

    玩手機沒問題,但是一旦不知道要做什麼,就以玩手機來打發時間,這樣的習慣太危險了。

    又中一槍…搭捷運、等車…這種垃圾時間,通常第一件事就是拿手機出來玩…><"

    這些時間都被浪費掉了…隨身帶一本書,補充自己的內涵,也是一種驚喜^^

3. 第二章  不知不覺中常犯的「生活」的壞習慣~~~容易忘東忘西

    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把清單列出來

    唉,老是自以為自己記性很好‧‧結果…= ="…

   其實現在的手機都有待辦事項的功能。設定一下,提醒自己,真的很方便^^

3. 第三章  不知不覺中常犯的「人際關係」的壞習慣~~~「擅自給別人貼上「難相處」的標籤」

    其實對於「頻率不合的人」,與其一開始就認定對方難以相處,極力排斥,不如找個合得來的人當作中間人。

    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,一看到某人,自己就下意識的去判斷,我要不要和那個人認識

    可是,你明明就不了解他啊。因為這個想法,讓自己錯過了交新朋友的機會。

    他或許某點不ok,但,其他地方說不定很值得學習啊~~換個想法,轉念人生~~

~~~~~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其實書內還有很多不錯的想法…要知道嗎…趕快去買一本^^試閱

看完這本書…只有一個想法…

趁現在…我要通通丟掉壞習慣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