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A:我每個月都會主動拿錢給我男友,摩托車也是掛他的名字。我在想怎麼樣過戶和搬出去住…

朋友B:那你為何每個月都要拿錢給你男友,你拿多少給他?

朋友C:你摩托車為何要掛他的名字?

.....一陣討論後......

朋友A:我覺得錢是身外之物啊…

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

有注意到朋友A最後說的這句話嗎?

她抱怨了一堆跟錢有關的情形,可是問到最後,

她卻覺得"錢是身外之物"…

所以,主動拿錢給她男友,且她一個月自己只留5000元…其他全給她男友

這樣的對話,讓人覺得很傻眼。= ="

黑洞  

抱怨和不滿,就像是一個洞,在裡面呆久了,

反而覺得習慣和溫暖,不願意走出來。

然後任憑抱怨和不滿淹滿自己...

即使別人想幫忙,也無從幫起。

人啊,有的時候,真的很奇妙,明明不滿現狀,很想衝出這個困境,

可是自己卻莫名的習慣了這樣的環境,反而只是一味的在抱怨、抱怨、再抱怨。

內心根本不想結束這樣的困境。而一直在惡性循環當中。

即使當機會到來,自己卻還是躲在洞裡不願意改變。

人像一塊磁鐵,會吸引和自己想法一樣的事物和人 (by秘密法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