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2012年10月起,我的手就開始長一塊不知名的東西…去看了三次醫生…

病名由…蕁蔴疹、異位性皮膚炎、過敏…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了,感覺像…爛一塊…

他們都說是體內毒素太多…而皮膚就是最好的排毒出口…所以…

2012-11-18-10-11-24  

這個貌似傷口的地方還會脫皮…長濃水…不管我擦什麼藥都沒有…

擦醫生開的類固醇藥,根本就治標不治本…好了幾天,之後馬上又開始…

最痛苦的就是在每天的洗澡…只要一洗熱水,奇癢無比…超難受…狂塗乳液也沒用…哭…><"

雖然不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,可是…每當做任何事,手一拿出來…人家看到都會問…你這是怎麼了…

怎麼這樣…怎麼………一堆問句升起…@$$%#!@!

我知道這些都是關心…可是…這些關心反而讓我覺得更難受…

天曉得…我也不想這樣啊…這樣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噁心…嗚…><"

接下來…就換脖子了…一塊一塊的出現…嗚…心愛的圓領衣服都不敢穿…(好險是冬天嗎?!)…唉…

20130119_193540  

別說你們看到了,連我自己都真的很想哭…看到手和脖子…真的很難過…

我一直在找尋是否有可以改善的產品…結果…總算讓我找到了…

服用大量的OPC-3+常青+魚油,並加上平時勤擦平泰秀

手和脖子原本長疹的奇怪現象都神奇的改善了…

左邊是2012.11.19的照片,右邊是今天拍的照片…(脖子部份)

脖子前後對照  

而手的部份,由明顯的爛一圈、脫皮,到今天的變化:

手對比1  

手對比2  

這些落差前後不到三個月…從明顯的圓圈範圍到感覺不出來範圍…這個落差…連我自己都嚇到…

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產品啊…天啊,這…不分享怎麼對的起自已…^^

PO上產品圖~~供大家分享^^

四大天王^^

四大天王組圖^^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