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辛苦的老媽,是大樓的清潔工,每次回家,總是腰痠背痛的,

真的很心疼她,也一直在找適合她的鈣,從萊x美到挺x…

她總是說沒有什麼有效的感覺…唉><"

總算,讓我找到了這個產品,真的不錯,

它使我媽的腰痠背痛的情形好很多。

而且,它的價格也很親民,只要820元,容量是300g,

每日喝一杯,大概可以喝2~3個月…

真的是像它的名稱一樣「愛尚(上)他」^^

廢話不多說,先來張個人照~~

看到沒,它的成份還有最有價值的檸檬酸鈣也(驚!)

檸檬酸是比起其他鈣(ex:碳酸鈣、蘋果鈣…等)最能讓人體吸收的鈣,

也是在胃酸中最易被分解的,不管是在空腹or飽餐時,吸收效果都是最佳的。

強鈣 個人照  

開罐時,封口不能開太大,容易造成產品的受潮及氧化。

鈣配方使用方法

 

務必使用冷水調配,180cc + 鈣 10g,適當的比例才能真正的讓人體吸收。

它沖泡出來很像檸檬汽水的感覺,呈現黃色的,帶有汽泡,調配完就要馬上喝喔^^

鈣 沖泡後      

因為它是液體狀且含有熱量,不像顆粒狀的,胃不須要再分泌過多的胃酸來消化它,

也才不會造成成份的破壞,可以提高吸收率達到90%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得分享~~~像我媽,她有胃潰瘍的問題,剛喝的前3~4天,

胃的部份有輕微的疼痛,也變得一天多次大號和放屁,不過,不是想拉肚子的大號。

過了幾天後,開始回復正常的一天一次大號,胃的不適感也消失,

詢問了後,才知道因為此產品的鈣為離子鈣(類似奈米鈣),

和由胃消化完的鈣(變成腸能吸收的鈣)不一樣。

所以,腸胃如果無法吸收,會有多次大號的反應。

此時須降低量變成 60cc + 鈣 3.3g 待身體適用後,再恢復用量。

我媽現在都一天喝二次,早餐和睡前各一次。反應還不錯^^

這樣的好東西,當然也要和大家分享啦~~~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等滲透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